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yesterday once more ...

很讨厌今天发生的全部事情,很想逃。

一早起来大胃痛,痛到自己在那里哭,
不懂为什么,这次真的是我第一次痛到哭
每次痛都吃一粒到现在,两粒药才对自己起得了作用
才去跟dc uncle 拿的药上个礼拜已经吃完了啦。

没法子逼自己睡下去,睡不到半小时发了一身冷汗又痛到起来了
起来喝了点水洗下脸又再躺下去,一直都在半睡半醒
很想打给你听一下你的声音,你都没接。

一下子胃没痛了,可能没吃到东西只是一直觉得很晕,
好像开始觉得贫血来了,鼻血也开始流了。
又画了一划在自己的手上了,很想你在身边但是就是没有。

晚上你来了,来讲很狠的话
真的没得回头那种,我只是记住了那句
以前跟现在的不同就是你越来越讨厌。
我真的没话说了,这句话对我来讲真的很重很重啊
你都没有顾过我的感受,看到路边乞丐是人都会同情下的
为什么就一定要那么狠啊,我要的只是一次机会
你只是讲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要就不要。。。
你已经试了,

只是会说我活在自己世界,是啊
在一起的时候我才刚想要怎样我们才会更开心
你就说要分手,以前说的根本就还没有做到啊,
我每次说以前,你就讲我只会想以前,以前一起我i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只是你不想了而已,真的很想再跟一起去做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情。
现在你给我的只是零希望,每次答应的事情最起码也努力一下啊
我真的很需要你,你完全不懂只是一直要逃,
我很辛苦啊,你懂不懂,给自己最喜欢的人讨厌。

All my best memories with you , come back clearly to me
almost all can make me cry , but it all just like before
it's yesterday once more ..

please .. save me out from this can mah ..
im really very tired ad ah , give me some peace can mah ...
i really hate myself ah, always make u hate ...
really useless , cannot give u anythi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