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对你;对我...坦白

很高兴今天你打给我然后直接来找我,
笨蛋,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会来找我还拿水给我呢!
像回以前那样,你帮我倒水进瓶子。

昨天朋友生日出去逛街想说买新年衣的
看到的都是想买给你先才买自己的
终于买了你一件自己一件,今天也拿了给你。
你也收了,真的给我感觉到你也有试着努力了。

今天也有机会可以牵回你的手了,
只是就有一种我讨厌的感觉觉得你好像在避开我似的。
不一下下你就要走了。
对不起,最后还是打了给你问你,
对不起对不起。。
------------------------------------
才刚刚写完要Po上来就收到你信息,
不要把衣服还回给我,买给你是真的要你开心
不要弄我不开心好吗

1151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