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Untitled For You

报告出来了好好都没事了,接下去的路开始越来越难行了,
好不容易哄回了你,真的不想我们之间只建立在我的病上面,
一起努力有那么难吗,非得交换条件才可以的。

答应你的5个条件
1 有什么事都要跟你讲 。
(我也好想啊,但是你想我跟你讲的都是我不想给人知道的事,真的有时候只要你静静陪我的时候就等于你在给我力量我自己一定会去办妥的,我答应我真的做不到很累了的时候我一定告诉你好吗,不要逼我好不好)

2 有事一定要去看医生
(这个我真的会答应你)

3 每天一定要吃两餐
(这个我会答应你)

4 每天不超过两点睡觉
(我会努力去做)

5

答应你的事情我真的会努力去做,你很清楚在我能力做到我一定做的
真的不想过完这次我们的关系又再变冷了。
我要的真的很简单而已,我们一起努力好不好。
真的太多突然发生的事情了,我真的不想看以后了。
我自己做的东西真的很多很多了,努力过都斗不过
我是真的很累了,很想你陪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