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我们妥协好吗

真的有很多东西要跟你讲,只是想要讲了到最后还是讲不下去了。
昨天半夜我睡不到,胃又开始痛了。
吃了药好不容易睡下去,一下子又痛到起来了
今天又没去上学了,信息你想跟你讲我今天缺席。
你只是讲了你要去朋友家读书,算了我自己一个人顶的住。

躺了下去醒来已经是下午了,一个人在家一整天。
今天我又流鼻血了,打给医生又是那句你回来我检查看看
无奈

真的很想你信息下我打给我一下问下我在做什么之类,到最后还是我信息你打给你

信息你,你回复你很烦 。 (真的很心痛的咯,我喜欢你你给我这种我很烦。我算什么;那天不是说好了吗,为什么还这样)

我们妥协好吗,一起努力改好吗。
都我一个人在改有用吗,我真的很迁就你了,换一次你来迁就我行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