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坏感觉

很糟糕的感觉,我不想一直去猜你在想什么可以吗
有事能不能告诉我一下,我真的不想最后知道你的东西好不好。

回复信息真的那么难吗,就那么简单的一封信息问你在做什么,
难道回复会过分吗。
打给你也不接,我真的已经很努力要去开新话题了,
为什么你一定要把我当作仇人般看待。
我真的有那么的讨你厌吗,
一直说我烦,你如果给我知道你在做什么了,我真的不会那样的咯

我也是人啊,我真的已经很努力很努力了,
我也有感受的好不好,只是想你听电话跟信息而已啊,
我又没有要求别的东西了,难道那么简单的东西你都不能吗。

前几天我真的顶不住了,又做那种东西了。
我真的很想逃脱你对我这种感觉啊,
为什么要变成这样,
我只要你也给我看看你也有在努力啊,拜托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