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母亲节->不快乐

怎样开始说。。不会啊。。
只知道今天是一个非常不高兴的日子。。
早上七点半爬了起来,换了一身黑装搭配好了要去听undang...
只是一切来得太突然...
突然间就那么的一下下父王跟母后吵起架来了。。。。

父王好大声的骂母后,母后当然也顶回了父王。。。
这场架把王子给搞得嚎啕大哭了。。真的王子真的很不喜欢。。
不喜欢他们吵架,而且他们都好凶。。
最最最不应该的父王竟然说对母后说了两个字。。
是要结束一段婚姻的两个字。。。。
父王还说要搬出去了这屋子就给母后了。。。
当时王子真的很怕很怕,哭了 王子是不是好没用。。。

当时的王子真的好激动,激动得喊了他们不要在我面前吵,
可是也止不住他们,王子真的彻底崩溃了。。。
王子打了个电话给二公主叫二公主来载我们
然后王子走到母后面前说了“妈收拾东西吧,我带你去吉隆坡”
母后没收东西。。。

王子一个人坐在地上,哭得更伤心了。。
一瞬间很多画面闪了出来,
父王母后带王子去旅行的快乐画面,带王子去报读课程,
一起吃饭的画面,上个礼拜整家人完完整整的去吃饭帮父王庆祝生日的画面,
这些画面全都粉碎了吗?
王子真的好心痛,好难过!

独自坐了那一会儿,父王进来了:Boy,考车的人来门口载你了!
示意要我出去了。
王子真的收拾不了流着的眼泪,说了我不去!
父王没加以理会,我更激动了。
喊道:叫他走,我不要去啦!

过了一下子,王子躲进了自己的房间!
只是一开门看见了母后在我的房间里哭了,
我不知道怎么办,关起了门跑到别的房间去了。。
看到母后撑不住哭了起来王子更难过了。。。
只是突然电话响了,二公主打来问个究竟。
说完了全部二公主说多一下来载母后和我去她家。。
说要我帮她儿子剪个头发,,
其实她应该是不想母后待在这个家对着父王吧!


就这样一整个下午在二公主家度过了。
直到傍晚二公主才带母后跟王子去吃东西。。。
吃了东西就回来了,回到来母后洗完澡就对着电脑直到刚刚才去睡觉。。
也就这样母后今年的母亲节
就在这不开心,难过失望的气氛下度过了。。
这不是母后想要的,母后早在几天前说了
母亲节当天在一家人去吃一顿饭的。。
只不过这顿饭是王子,二公主还有她的两个儿子吃
而少了最重要的父王一起吃。。

希望父王的气快快顺去,也希望今天的话只是生气话,
不要当真!王子真的不想看到这个家散掉!

给母后的话:

对不起母后,王子真的不懂要怎样做。。好没用
虽然今年的母亲节要你在这种气氛下度过。
不过以后王子会给你在快快乐乐的气氛下度过的。。
母后,母亲节快乐
不要在想不开心的事了
永远爱你的王子。。。


王子在这也诚心的祝全天下的母亲,家庭永远的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不会有争吵,永远都那么的幸福愉快!!

0157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