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朋友 还是 恋人....

很讽刺写了那么感触的那么敏感的字眼。。。
前天跟一个认识了很久很要好的朋友聊了很久电话。。。
也许太久没联络,没见面吧。。
曾经以为会在一起,结果各自都换了几个伴侣。。。

很感慨跟她聊到了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尴尬。。。
彼此都责怪我们之间双方都没对一方表白,最后还因为一些事情搞到没联络了。。。



如果没那些事我们会在一起吗,在一起的感觉是依赖我吗。。
习惯了几年做什么都有我在身边吗。。。
这也许是你心底对我的感觉吧。。况且你已经有了新的他了。。。
我们之间就保持这样吧。。



这几年从第一次跟人拍拖,我给她们的感觉总是不在意;
到结果还主动提出分手,原因是嫌她们烦。。。
到现在还抱着那种心态,



也许我只是孤单,想有人陪陪我,
到了觉得自己一个人可以适应,就觉得他们很厌烦。。。

好坏的王子。。。绝世大坏人


感情的世界,会有日久生情吗? 。。。对王子来说会
性别重要吗,非女不可吗? 。。。男女都不重要吧,重要的事自己的感觉


王子因为工作的关系认识了不少p跟tb。。(王子的职业-stylist assistant)
开通了不少吧。。。
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感觉,,



最近看了一苯同志小说,发现了同性要在一起的过程比异性在一起艰苦千百万倍的
看了真的很感动。。。
小说书名-<<青梅竹马 从来不只是朋友>>

讲述一对青梅竹马的朋友发现存在彼此的不再是那么单纯的情谊了......

想看的话上百度搜搜吧,王子也是在那下载来看的...

看了觉得喜欢就在一起的,不管别人的眼光。。。
那种任性,真好。。。
跟王子一样任性放第一的。。。。真感动

last... to my best best fren uncle nic
就算我们少了联络,不要忘记把王子给忘记啊。。。
王子可记得你的唠叨,一大堆顶撞王子的话的。。。
不要怕孤单,孤单的时候还有王子陪你一起啊。。。。

特意写在这的,因为王子知道你会来逛王子的blog的..haha